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回上一頁

論文比對

華藝論文相似度比對服務

  • 資料來源:健行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22/03/29

華藝比對系統入口

https://erm.lib.uch.edu.tw/sendURLApiV3?dbid=LDB0035

首次使用需註冊,註冊流程:

  1. 點選入口網址後出現-登入健行科技大學圖書館提示視窗,以sip帳號密碼登入。
  2. 隨進入華藝首頁,點選「登入/一般使用者登入」,會出現登入網頁。
  3. 點選下方藍色「立即註冊」字體,接是來輸入信箱、密碼及設定學院、系所、身分後按「立即註冊」。
  4. 信箱會收到啟用信,於啟用信中「進行認證」點選(24小時內點選),即完成註冊。
  5. 日後進入比對系統以信箱、密碼登入,即可使用。

比對流程介紹常見問題

​注意事項:

  1. 使用不限次數,但檔案不能加密,至少2頁、至少300字。
  2. 每次比對約為5-10分鐘,若超時請確認網路速度與穩定性。
  3. 延修生如無法正常註冊時,請與圖書館連絡。
  4. 比對結果中「設定」是否可變更,因各系所專業性質不同,請務必與指導教授討論。

​操作手冊:

  1. 原廠中文操作手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