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回上一頁

閱讀地圖系統推廣計畫

閱讀地圖系統推廣計畫

  • 資料來源:健行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21/08/19

一、目的  

       在科技盛行的時代,閱讀不再侷限紙本的閱讀,然而即便電子書如此方便,我們仍然敵不過”臉書”。從生活的閱讀到晝本的閱讀,從旁人的經驗藉以學習,我們不用身歷險境卻能獲得更多。  

       推廣閱讀是件困難的事,但因為有老師們的支援,我們或許能完成一點不一樣的事。現在,我們需要老師們的專業協助,為健行的學子建立一個具備:專業、延伸、經典的閱讀地圖。我們需要每一位老師,協助我們建立一份屬於各學院的閱讀書單。

二、執行單位:

       圖書館、各系、各中心

三、實施對象:

       全校師生

四、實施方式: 

  1. 挑選圖書館館藏,協助圖書館建立各系所、各學院核心經典閱讀地圖,並就經典閱讀提出相關問題以引導學生思索。完成附件一之表格。 
  2. 帶領學生就各系所經典讀物共同研討並敦促授課、指導學生於閱讀地圖系統回應提問。系統使用方法詳如附件二或三。 
  3. 建議可以設定成一次作業或加分題,引導學生使用此平台。學生PPT請詳附件四。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