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Ithenticate 論文系統異常說明

  • 資料來源:健行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22/06/02

Ithenticate 論文系統異常說明

Ithenticate論文比對系統,日前接獲使用者反映所碰到問題:數日前比對時相似度數值為較低的情形,5/26後重新上傳同樣或僅修正一小部分的文稿發現相似度百分比數值變得較高。報告中顯示增加許多小型字詞的相似套色處。

針對上述問題,Ithenticate代理商表示已與Ithenticate原廠反映,持續追蹤處理進度。本校師生如遇到上述問題,請指導教授參照下方說明。如有疑問請與圖書館連絡 (Email: haka@uch.edu.tw,校內分機: 3755)。

 

建議處理方式:

請您進入 Ithenticate 系統內,逐一檢視套色文字相似部分是否符合學術倫理寫作規範?若有符合學術倫理寫作規範,此為本論文與他人研究領域相近、關鍵詞、專有名詞、引用同筆文獻、寫作風格字句相似…等因素,請您與指導教授討論暫時以「漏斗工具」(篩選條件與設定)的排除引用資料、排除參考書目、排除小型來源方式調整比對輸出報告。

操作說明:

1. 開啟漏斗工具

2. 勾選「不含引用資料」、「不含參考書目」,點選「套用變更」,查詢相似度是否下降

3. 勾選「不含少於此數目的相符結果」中,輸入字數後,點選「套用變更」,查詢相似度是否下降。

回頁首